一卷收录浪漫的星云

《Ta说》栏目阅前说明:

大家好呀,我是你们的新朋友希音:D我爱拍照爱写字,二二合一,我的头脑风暴栏目《Ta说》就破壳而出啦!Ta说——万物有声,于是你听到了离奇的、平和的、压抑的、治愈的,文字在定格万千生灵的色彩中鲜活。

好啦!各位朋友们!现在请一起收看

🎬第一集《灵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喜欢灵肉分离的感觉。

灵挣脱身体的束缚,坐在对面审视,这时我有了一个新视角。

此刻,深夜,灵赤着脚在酣睡的城市里狂奔,跑过,粗砺的街道,冰冷的水洼,松软的泥土……青草尖摩挲脚踝的缠绵,雾气亲吻脖颈的不舍,绕成极细的丝线,绵密地交织着灵的轮廓。最后,灵在一片查无人踪的密林前驻了足,懒懒的月光一半散在林外的草地,一半铺上林里的树冠,于是林前,似是伫立着连接两个世界,雕刻着繁复缭乱符文,其顶深没云霭不见的,古朴玉制门。

片尾互动广告:

评论看图说话,比谁脑洞大💡



评论